Jenny

【双越/莱茵越】两个哥哥兼恋人(成为日本一军)

  “日本队还真的是———”越前龙雅靠在网球护栏上,露出桀骜不驯的笑:“还差得远呢。”


他的对面,是一个倒在地上气喘不已的前任No.4,一旁的几名身穿红色日本队服的高中生沈凝着一张脸。


站在中间的平等院凤凰抿着唇,他没有想到,来到澳门竟然会遇到更强的对手,对方甚至还是个日本人。


平等院紧盯着龙雅,很好,他要把这个家伙带回去:“你的实力确实不错,我认可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日本队?”


其他成员们有些倒抽一口气,能让主将平等院争相邀人,说明平等院非常认可眼前这个男子的实力吗?


越前龙雅挑挑眉,皮笑肉不笑:“谢谢你对我的认可,不过抱歉,我拒绝。”

平等院挑挑眉,有些不爽,这个人拒绝的这么干脆!


可平等院凤凰不可能就这样死心,他下定决心要把这家伙弄回去,给日本充实些实力!

只是他没再劝说,直接给了他一张纸:“这是我的电话,如果有结果再打过来。”


龙雅撇撇嘴,还是收下那张纸,这日本的大叔真烦!


龙雅懒洋洋摆手,告别日本众一军们。


“就这样让他走吗?”杜克渡边问。

“他会答应的。”平等院凤凰哼笑,对自己的话有绝对的信心。


龙雅离开俱乐部,似乎是对平等院凤凰的话有些动摇。


日本啊,他记得,弟弟龙马好像被征召回去日本,貌似也加入了他们口中的日本合宿。


小不点,一想到龙马,龙雅放缓了平时冷傲的表情,内心随之柔软起来。

他的脑海里清晰浮现那个小小的身子追着他跑的模样。


本来他以为,他能一直这样陪伴龙马,可没想到龙雅的阿姨抢了他的监护权,从此把他带离越前家、带离那个小不点…!


“哥哥!”小小的龙马追着越开越远的车,斗大的泪珠落下来:“哥哥不要走!”

“我很开心,小不点……”龙雅无奈的叹气,翻身回去坐好。


过了这么多年了,他在美国巧遇小不点,此刻为了他的朋友挑战那几个看起来像混混的人,本来站在高处看的龙雅露出笑时,却下一秒冷凛神情,其中一个人要攻击龙马!


敢攻击他的小不点,不想活了?


龙雅一球砸过去,那颗网球打掉试图攻击弟弟的球,顺道直接一击砸中那个人。

龙马这个时候看过来,表情带着些许茫然…


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不放心啊,小不点。


思及至此,龙雅还真的有些动摇了,对他而言,龙马是他的一切。

他的手机响了,龙雅看了一眼来电便接起电话:“有事吗?拉尔夫。”


“你还在澳门吗?”电话一头的声音低沉又温和:“什么时候回美国?”

“这个吗?抱歉了拉尔夫,计划改变,我可能要晚点回美国,有事情去日本一下。”


“日本?”莱茵哈特微蹙眉,这个好友什么时候在日本会有事情?

“稍微回去一下而已,放心,世界赛开打前一个月会回来。”


“你自己看着安排。”莱茵哈特叹了一口气。

“别这样嘛,我还顺便把我弟弟带回来。”龙雅笑着。


“你弟弟?”电话那一头的莱茵哈特挑挑眉。

“就是我家小不点啊,虽然跩个不行,但是他的实力,保证你也会大吃一惊。”

“行,我拭目以待。”


一开始,莱茵哈特是在乎着美国的胜负与荣耀,龙雅一直提到的弟弟龙马,他确实也有了兴趣,不知道那孩子的程度怎么样?

可是他却不知道,将来的自己,会越陷越深。


龙雅拨打了那通电话,对方像是刻意等待他的电话似的,马上接听。

“你提出的邀请,我接受。”


另一头的平等院凤凰满意的笑:“我是日本一军队长平等院凤凰。”

“越前龙雅。”龙雅简单报自己的名字。


挂完电话,龙雅连皮带肉的咬了一口橘子,望着天空笑:“小不点,我马上去找你。”

评论(46)

热度(4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