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双越/莱茵越】两个哥哥兼恋人(不想吐槽都不行的法国队)

  法国目前已经领先两局,若日本再输一局的话,将会被淘汰掉。


他们真的不能再输了,接下来的单打,日本派真田弦一郎上场,而法国则是派奥修瓦鲁。


“那个法国队的成员,有一个封号,叫忍者来者。”杜杜开口。

“蛤?”龙马看过来。

忍者?那不是日本才有的吗?他怎么不知道西方世界也有。

“据说他很喜欢日本的文化。”阿兰补充。

“真的是各种人都有啊。”龙雅笑着摇摇头。


龙马真的是想吐槽都不想吐槽了,难怪,在见识过各国激烈的竞争,对于法国队这种奇妙的队伍真心无言。


相较龙马这边满满的吐槽,日本可是不敢大意,因为他们明白,若是输了这场比赛,他们就会被淘汰。


真田明白自己背负重任,他们日本一定要赢,要追上美国队、追上龙马!

奥修瓦鲁实力也强,可对于已经认真的真田来说反倒处于了劣势,最后在真田的风林火山后赢得了比赛,日本终于拿下一局。


“忍者的比赛啊?”

“不赖啊!”

龙马看了只有满满的无语,与其说是世界赛,但觉得像特技表演一样。


下一组法国队的双打也是让龙马满满的无语,那个看起来比自己小的前辈,刚刚还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样,怎么被那个叫埃德加的改造一下就立刻变了?!


要龙马形容,乔纳尔的样子好像小丑一样。


法国的双打输了,那么日本和法国现在是平手。

法国这边是派主将加谬上场,而日本这里,平等院不打算上场,他派了杜克渡边上场。


杜克曾经是法国队的一员,与队长加谬认识。


本来以为主将会比较正经,但是——————

龙马吃下去的汉堡差点吐出来,那是什么东西?戒指吗?!

那个法国主将虽然拥有一张过分完美的容貌,但是他在做什么?他在对他的球拍干嘛呀?


不只是龙马,身边的成员们也被加谬这一系列奇葩的操作吓的呛咳,龙雅难得嘴角抽搐:“怪人真是多啊…!”


别说美国队,连日本队都傻了眼,他说他的老婆是谁,球拍?!

即使行为奇葩,可对方的完美容颜和优雅的举止还是让法国支持者尖叫,有些疯狂的女粉丝表示想要成为加谬的球拍!


哦哦,特里斯坦嫉妒啰~


“你还是一样没变。”杜克看着加谬。

然后说完,杜克突然发狂的使出他的技能,身上的衣服破碎,露出钢铁般的肌肉。


“还是这么不优雅,杜克。”

这画面…,一个是优雅护着他的球拍上场的、一个是彻底爆发金刚样的,这实在是让人无语再无语,纵使他们的实力很强。


龙马无比庆幸他们美国队不是跟法国队打,要不然他一定会被这一系列诡异的举止操作给用到剩半条命。


这场比赛,虽然吐槽满满,但实力都很是足够,加谬和杜克的比赛还是很精彩。

最终比赛,日本拿下一局,日本队顺利进入四强赛。


虽然不甘心,可是法国承认,日本确实不简单!

加谬与杜克握手致意,恭喜他们日本成功晋级四强赛。


可一下场,加谬竟然抱着他的球拍向它道歉,说什么让他的宝贝老婆受苦了(额?

幸好没去现场看比赛,真的太辣眼睛了🤣

越前龙马对法国队的最终认知就是: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日本作为今年第一次进入四强赛的队伍,自然备受关注,毕竟在这之前,日本还只是默默无闻的队伍。


最后一组将由西班牙对俄罗斯,美国队员们收拾桌上的垃圾后揹着网球包走出去。


西班牙的主将梅达诺雷今年回归,势必受到极大的瞩目,这一次有兴趣的是龙雅,毕竟和西班牙成员都认识。


那家伙,自从两年前的大手术后,就没有了他的消息,看样子应该是准备东山再起才无声无息吧?


一行人准备走向场地时,一群身穿西班牙队服的成员们走过来,其中走在前方留着齐肩的短发,雕刻完美无瑕的五官亦正亦邪的笑着:“好久不见了,龙雅。”

评论(54)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