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双越/莱茵越】两个哥哥兼恋人(四面八方的情敌)

  四强赛的名单就此出来:日本、美国、德国、西班牙。

尤其是日本,作为今年第一冲到四强赛的国家让网球迷很是惊奇。


四强赛的出场名单还在抽签决定,西班牙完成了比赛,来到美国的面前。

梅达诺雷似笑非笑看着美国队成员们,尤其是龙马,那双慑人心魂的美眸明明白白表示,他对龙马有兴趣。


龙雅和莱茵哈特微蹙眉,两个人下意识站在龙马的身边刻意挡着龙马,身为情敌的他们都看得出来对方对他们龙马不单纯的目的。

反倒是不清楚自己又掀起大风大浪的龙马眨着眼睛,毫不示弱迎上对方亦正亦邪的目光。


“如何,我的比赛还不错吧?”

“你是很强,西班牙的猴子山大王。”龙马扬起嘴角。


噗!!!

美国成员和西班牙成员没忍住笑出声,梅达诺雷愣了,难得的嘴角一抽,沉声:“小鬼,你似乎很喜欢这样跟前辈没大没小的说话是吧?”

“我没有啊。”

“还是你很喜欢乱取前辈们的绰号?”

“我觉得这很适合你。”龙马无害道。


一出场就有一堆母猴子在尖叫,不是猴子山大王是什么?


西班牙成员们不忍了,全部笑了出来,怎么办,龙雅的弟弟龙马也太可爱了吧?

其他国家代表队的人都有些傻眼,竟然有初中生能这样和梅达诺雷说话?那个美国新星真的是与众不同啊!


五分钟后,四强赛的名单出炉了。

美国🇺🇸VS日本🇯🇵、德国🇩🇪VS西班牙🇪🇸

日本众人一愣,随即目光灼灼的望着美国,他们终于要和越前他们打一场了。


“我们的四强赛对手是日本啊。”奇柯环抱着龙马。

“很想领教看看呢,日本队的实力。”阿兰笑。

“有几个实力不错是吧,龙雅。”杜杜问好友。

“还行吧?”龙雅耸耸肩。

“都别掉以轻心了。”莱茵哈特:“能进入四强,说明日本实力非同小可。”


龙马对于即将与昔日队友对决,多多少少有不一样的情感,但他更多的是期待,当然想与他们较量了。

美国队也是一样,他们也想与日本较量较量,同时也想教训一下,这个不好好珍惜龙马、把龙马赶出来的队伍!


四方人马集合,与他们的对手列队。

平等院的面前是美国主将和越前龙雅,两个人都对平等院带着敌意。

平等院凤凰也不是什么省油的,他的表情依旧使人心生畏惧,但他更在意的是越前龙雅。

初中生正选见站在对面、身穿美国星条旗制服的龙马,心里的情绪十分复杂。


青学正选和非正选看着这一幕,心里面堵的慌,从来没有想过会见到这一幕画面,从前在一起的后辈,如今要与他们对立…,尤其听到美国队信誓旦旦说这边有龙马时……


“赢的会是我们美国。”龙马压低帽檐,笑的自信满满:“被我们打败不要紧吧?前辈。”

是的,他们现在,是对手。


另一边的博格和梅达诺雷对视,这两人,或许会掀起今年四强赛的大浪。


列队结束,成员们背起网球包要离开,西班牙却还停留在这里。

“来了,你动作很慢啊马尔斯,去干嘛了?”

“厕所就很多人啊,我有什么办法。”

“别说了,走吧。”


走着的龙马突然停下脚步,眼神定定凝视马尔斯,因为龙马停下来,美国队员们也不解的停下脚步。

“怎么啦小不点,不走吗?”


梅达诺雷见龙马定定凝视他,也停下脚步。

只见龙马转头望着龙雅和莱茵哈特:“哥、队长,U-17世界杯规定有说能让女生参加吗?”

“没啊,从来没有女的参加。”

“世界杯明文规定,只能让男性参加。”


龙马听了,指了指梅达诺雷身边的马尔斯,一脸疑惑:“那为什么西班牙猴子山大王的女朋友可以参加世界杯?”


“噗哈哈哈!!!”、“咳咳咳!!!”

美国成员们听了全部笑了出来、西班牙成员们呛咳一声,被点名的西班牙两人面色铁青。


“小鬼,你说谁是谁的女朋友?!”

“龙雅弟弟你误会了,我是男的啊!”

男的?龙马一脸惊讶看着马尔斯那张过分漂亮的面容,他甚至还比奇柯前辈更像女的啊!


“什么啊,原来不是你的女朋友。”龙马一脸可惜,这两个人配在一起其实很好看的。

梅达诺雷青筋暴起,一看这小鬼的表情就知道他十之八九认定他和马尔斯是男女朋友。

马尔斯一脸惊恐看着梅达诺雷,天知道喜欢梅达诺雷这个阴晴不定的家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西班牙其他成员们憋笑憋到快喘不过气,龙雅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龙雅和莱茵哈特无奈摇摇头,真不知道该拿这小迷糊怎么办才好,紧张拔弩的气氛都冲散了很多呢。


其他国家代表能有幸见到梅达诺雷其他情绪。


“那我们决赛见了,西班牙的猴子山大王。”

“小鬼,你最好给我把那奇怪的称呼改掉!”

“我不要,就很适合你。”龙马大言不惭。

“小鬼!!!”梅达诺雷咬牙切齿。

能把令人闻之色变的梅达诺雷逼到暴走程度,众人一致认为只有越前龙马才有这个本事。


莱茵哈特和龙雅将龙马揽过来赶紧走人,阿兰也示意后方成员们赶紧闪。

梅达诺雷依旧咬牙切齿瞪视美国队离去的背影,那个死小鬼!


但是为什么呢?他为什么这么在意龙马认定他有女朋友?

梅达诺雷自己都觉得很奇怪,照理说,他对这小鬼的胡言乱语根本不会有兴趣的,但是在看见那小鬼认定他有女朋友时的认真相,他为什么怒火攻心了?


越前龙马,你这个小鬼!


而手冢国光和日本队几个看着梅达诺雷的表情,不约而同沉下表情,心里也开始慌乱。


他们太明白这是什么神情了,就跟越前龙雅和莱茵哈特看着龙马的表情一模一样。

评论(50)

热度(3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