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双越/莱茵越】两个哥哥兼恋人(法国王子VS四天宝寺新星)

  日本派远山金太郎上场,所以这可以说是日本新星和法国新星的对决,但是在日本队眼里,龙马其实才是新星,可如今却成为了美国的新星……


“欸,是和你很像的孩子啊,小不点。”

“哪里像?”龙马没好气撇了一眼龙雅。

“在合宿的时候你不是常常跟他在一块?”

“我才没有,是他非要跟着我。”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龙雅你也别老是逗龙马。”阿兰无奈开口,这两兄弟的小孩子争吵没有一天是停消的。


“是说我们吃快一点吧,去现场看看。”杜杜问其他人。

“我觉得这里大荧幕看也好。”龙马喝着可乐。

“你不过去看看吗龙马。”奇柯凑过来:“好歹那个法国队成员才跟你对照。”

“那也不到熟悉的地步呢。”龙马不太想过去,虽然他对这场比赛有兴趣,但他不想去那里人挤人。


“我们留在这里看吧,等等再过去也无妨。”莱茵哈特开口道,龙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谁让他是他的小克星呢?


两方选手进场,结果,鲁多维克竟然骑着马进场?!

“那不是马吗?”桃城整个傻:“还是假的?”

“白痴,那不是一匹活生生的马,你眼睛有问题啊?”海堂白了桃城一眼。

“说什么啊你这家伙!”

“想打啊你这家伙!”

“好了好了别吵了!”大石无奈劝这两个一天到晚吵架的后辈。


“我说,为什么能骑马?”丸井傻眼。

“骑马是犯规的吧?”切原无语。

“欸欸,那个法国王子好帅啊樱乃。”小坂田朋香兴奋:“不过还是龙马少爷最帅。”

青学非正选成员们整个傻眼,世界赛不愧是世界赛,一堆强到不行的对手,还有这么多怪癖?


龙马一整个嘴角抽搐,庆幸自己没有过去,被法国队一系列操作弄得傻了眼。

“队长,世界赛有规定可以携带宠物进场吗?”

“呵呵,是没有规定,但也没有不同意。”莱茵哈特无奈笑着。

“哈哈哈小不点,干嘛一副震惊的模样,你不是才跟人家在马上打?我都想建议你去练习马术~”

“死龙雅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啧啧,要叫哥哥啊小不点~”


场上,远山金太郎确实懵了,随即很快大声嚷嚷:“喂喂,骑马进场是犯规吧!”

“但也没有不规定。”鲁多维克高傲:“你怕会输是吧,小鬼?”


果然远山金太郎最禁不起挑衅,他握紧球拍:“放马过来!我一定会打败你!”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


鲁多维克的实力,与龙马不相上下,龙马其实知道的,前几天已经领教过他部分的实力,同样一旁观看的龙雅、莱茵哈特、阿兰、奇柯和杜杜也一样。


很快,远山金太郎处于劣势,尽管自己试图用他的拿手绝技攻击也没用,这是他人生第二次,遭受了挫折,第一次是在全国大赛上与立海大的部长幸村精市比过,这一次,是这个法国新星,和超前一样…!


“好无趣,能不能干脆一点投降啊,那个日本队的。”乔纳尔:“日本队的远山还只是小孩子,普朗斯你要不要稍微放水?”

“这些家伙,瞧不起谁!”日本初中生几个气愤无比。


“太弱小了吧?”鲁多维克冷笑:“凭你,也想打赢我?”

“小金!!”四天宝寺前辈们担心焦急。

“我想你应该知道,美国队的新星,那个日本男孩越前龙马吧?”


听鲁多维克提起龙马,远山和初中生一怔。

“虽然是私下比赛,但龙马可是跟我一样在马上比试,还打出平手的。”鲁多维克笑:“就你这样子,你觉得你和龙马能打一场吗?你不够资格!”


远山金太郎喘着气,紧握成拳头,他不会输的,他一定要赢!超前他们都已经进入四强赛了!


远山金太郎开启了无我的境界,突如其来的攻势让鲁多维克和法国队也有些讶异。

“就是这样小金!”

“上啊金太郎!”


“不赖耶那小子!”洛基吹口哨:“不过可惜跟我们龙马差多了。”

自从洛基和龙马在一军选拔比对后,对龙马就立马改观、发自内心佩服这个孩子,当然还包括之前对龙马出言不逊的预备军。


可即使远山金太郎表现再出色,但是鲁多维克实力更强,只不过他这次跳下马与远山对决。


美国成员们觉得日本有胜算,但龙马、龙雅和莱茵哈特却看得出来,鲁多维克才是赢家。

鲁多维克击溃远山的拿手招式,最后一记发球拿下一局。


“7:6,法国拿下一局!”

日本初中生多多少少震撼失落,但是最失落的还是远山金太郎。

他大字型躺在地上,不甘心!他打不赢鲁多维克。


“喂。”

远山金太郎抬头,见鲁多维克站在眼前:“你也不赖,日本男孩远山金太郎。”

远山看着鲁多维克离去的背影,但很快白石和石田上前扶起他的身体。


“不好了,现在是法国领先…,如果我们再输的话……”

“说什么丧气话,还没完呢!”


鲁多维克下了场,成员们围上来。

“做得很好,普朗斯。”加谬拍拍小后辈的肩膀。

果然鲁多维克还是正经的时候还是会正经。


鲁多维克想到什么,在观众席上找谁的身影,却发现美国根本不在现场:“话说,美国队呢?怎么没看到人啊?龙马竟然错过我的比赛越前龙马你在哪里?!”


噗!第二次,龙马再次将可乐喷出来,成员们憋笑憋到快要内伤了,莱茵哈特仍然保持优雅拍抚龙马的背。

“哈哈哈哈哈哈小不点,你看你收获一个迷弟啊哈哈哈哈!”龙雅笑到捶桌子。

“越前龙雅你特马再给我笑一次!”龙马扑向他哥。


“不在这里,我还要向他告白啊,龙马啊我喜欢你唔!!!”鲁多维克还没说完便被自家副主将捂着嘴拖下,加谬向乔纳尔要了头疼药。

日本队有些人不懂是怎么回事,小坂田朋香愣愣问龙崎樱乃鲁多维克不是喜欢她吗什么时候变成龙马少爷了?


柜台老板看到一个墨绿色头发的少年浑身冒烟直直走过来,莫名有些恐怖。

“老板,麻烦你帮我外带一杯可乐,冰块至少三分之二,我要泼人用的!”龙马咬牙切齿。

“龙马你冷静点啊。”美国队的正副队长上前安抚自家完全炸毛的小队员。


而成员们都笑的东倒西歪了。

评论(64)

热度(3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