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双越/莱茵越】两个哥哥兼恋人(分歧,大家都想单打)

  四强赛的名单公布出来,观众们都十分期待,尤其更让人感到期待的,便是加入了武士南次郎两个儿子的美国队,对上日本是如何精彩呢?


对于龙马为什么加入美国队,青学一年级他们也都听说了,虽然懵懵懂懂,但还是觉得龙马加入美国队一事感到合情合理,纵使心里依旧难受……


很快众人全部回到饭店,但日本队没那么快进房间休息,初中生和高中生在各自的交谊厅休息,他们对于即将的对手美国异常执着。


日本四位教练们和高中生正选开会,这次平等院凤凰表现的很积极,他急切要出赛,他的目标放在越前龙雅的身上。


“目前美国那一方面来看,一定是派越前龙马、越前龙雅及拉尔夫.莱茵哈特为单打。”黑部教练分析:“拉尔夫.莱茵哈特为美国代表队主将,而越前龙雅越前龙马为美国的两张王牌,若派初中生上场有风险。”


“照这个情况来看,我们必须选出三名高中生为单打选手。”斋藤至开口:“至于初中生则是选出双打吧。”


初中生那里,每个人都想上场,因为他们都想和龙马较量,迹部景吾作为初中生队长去听了教练们讨论出来的安排出阵,极为不满,带领初中生一起去向教练们及高中生抗议。


“不公平!为什么只有你们高中生单打!”、“我要和超前打啊!”、“只派高中生单打,太过分了!”


对于初中生的不满,教练说出了因为单打三人都是美国的最强王牌,当然得由高中生出场,初中生却不能接受只能打双打。


“你们瞧不起谁啊!”

“恕我们直言。”君岛育斗走出来,推推眼镜:“你们初中生觉得能和他们比试吗?你们在合宿的时候,有从越前龙雅身上拿过一分吗?”


君岛的话让初中生全部停止吵闹。


“越前龙雅你们不熟悉,但是之前他身为日本一军时,我们都对他的实力略知一二,我坦白告诉你们,越前龙雅当时对付你们五位初中生时,根本没有使用全力。”


初中生全体错愕,越前的哥哥,没有使出全力?骗人的吧?!


“越前龙雅确实是个未知的强大对手。”杜克也走出来:“你们要对付越前龙雅,是不可能的,尤其越前龙马是越前龙雅的弟弟,实力也是与日俱增,他的比赛你们都看到了,是所有国家代表队都关注的对象。”


初中生都哑口无言,因为高中生前辈们说的没错,他们都清楚越前兄弟的实力,虽然对于龙马再熟悉,但是龙马的哥哥越前龙雅是个他们迄今为止觉得厉害强大的人,在日本合宿,他们都有目共睹了不是吗?


尤其是与越前龙雅挑战的五个人,他们都没能从龙雅身上得到一分,甚至都感觉到了…,对方散发无尽的强大力量!


初中生虽然安静下来,但还是不甘心,三船教练踩着木屐过来,打破僵局:“吵死人了兔崽子,这么想要单打的话,那就高中生和初中生来对比吧!赢的人可以征选单打出场!”


“欸?”全部人看向三船教练。

三船教练当然知道,他们即将面对美国,而且是昔日同伴所在的队伍无比执着,那就让初中生和高中生来较量一下,征选单打的出场资格吧?


“除了单打一名决定主将,剩下两场单打你们来争吧,赢的人就让你们单打。”拓植教练开口。


“各位的意见如何?”黑部教练看着高中生初中生正选们。

“没有意见!”

“那么就定了,要参加的人过来登记,五天后开始。”


“五天后?”有些人不解。

“在这之前有事要做。”


美国合宿,莱茵哈特与成员们召开会议,这一次奇柯和阿兰没有出场。

“所以目前,四强赛的单打就由我、龙马和龙雅,先这样大概定型,至于出场阵容几天后再具体告诉你们。”莱茵哈特讨论出结果。

“是。”美国成员们应了声。


果然如日本队所想的,单打真的派龙马、龙雅和莱茵哈特上场。


“小不点,要和日本队打了,紧张吗?”

“我才不紧张。”龙马可是满满的战意。

“我看这次日本单打,会全派高中生上场。”龙雅把玩橘子。


“你怎么知道?”龙马看着龙雅。

“直觉~~~”

“你能不能正经点?”龙马嘴角一抽。

“不过我想,你的那些前辈一定会不甘心,会去群起抗议。”龙雅揉揉龙马的头:“小不点你可真受欢迎,有没有特别想跟谁打?”

“不管谁跟我打都一样,反正赢得一定会是我。”龙马扬起嘴角。

“哦?你之前不是一直想跟平等院凤凰打吗?”龙雅有些讶异。


“我的目标才不会只有那个胡子。”龙马在这场世界杯上亲眼看见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最强选手,很多人,要比日本队强多了。

龙雅见龙马坚定的表情,笑了一下,他的小不点真的长大了。


“好了好了,别想比赛的事了,还有十天呢?我们先想想接下来的事吧?”

“接下来会有什么事?”龙马眨眨眼。

“当然是放松啊~”

  

作者の话:接下来是搞笑轻松的日常唷~

评论(55)

热度(2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